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30 08:36:16

回复 老海 的帖子

谢谢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30 08:36:41

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30 08:38:17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景美不好表达,很失败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30 08:38:53

回复 山影 的帖子

好片太多,不好拍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30 08:39:23
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
多谢山师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30 08:40:13

回复 重庆森林 的帖子

主要目的不是拍片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30 08:40:34

回复 BYEON 的帖子

多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1-30 09:00:15

没云也精彩,山水很美!

梦幻人 发表于 2011-11-30 09:17:32

欣赏

老海 发表于 2011-11-30 09:50:01

欣赏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阳朔漓江小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