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林晚 发表于 2011-11-27 09:15:02

欣赏学习老师的精彩佳作,谢谢分享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7 09:33:06

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。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7 09:34:32

回复 麦莎风雨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7 09:35:03
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
谢谢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老虫它 发表于 2011-11-27 09:38:30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拍的非常漂亮啊,构图、光影、色彩俱佳,再强调一次,别把新疆的美景都拍完了,给俺们留点,哈哈哈。。。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1-11-27 09:38:44

拍摄很不错,为只有这一个地方的镜头呀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7 09:54:12

回复 老虫它 的帖子

:lol:lol我是在这没看到卡片机拍的,所以就来凑个热闹嘛。新疆大着呢,不可能拍完的哟!谢谢老虫。;P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7 10:06:48

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

谢谢主席先生光临。你是问为什么只有这一个地方的镜头?还是说我只有这一支镜头?1、这一组的副标题是-五彩滩。2、是卡片机嘛。:handshake:lol是的,角度上基本就是一个方向,只是远中近景不同而已。其他角度都不能深入的反映五彩滩岩石的色彩与机理,所以我重点地放了这几张似乎是同一张的片片。前几幅已能反映额尔齐斯河两岸的风光,后几幅重点是反映南岸的“五彩滩”。谢谢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1-27 10:33:04

拍摄的时机很好,光影很美,欣赏支持!
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7 10:34:25

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

谢谢杨家将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大美新疆-五彩滩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