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美。
你没等到日落吗?
日落时的景色也很迷人。
漂亮欣赏学习
五彩滩在新疆什么地方?
回复 四与 的帖子
小机子日落时也拍了,噪点很大哟!;P
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
谢谢:handshake:handshake
欣赏!
本帖最后由 碧螺春 于 2011-11-26 22:11 编辑
回复 青林摄影 的帖子
谢谢版主欣赏与支持!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碧螺春 于 2011-11-26 22:12 编辑
回复 清瞳 的帖子
谢谢版主欣赏与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碧螺春 于 2011-11-26 22:12 编辑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谢谢总版主欣赏与友持!:handshake:handshake:lol
回复 影云 的帖子
谢谢好友欣赏与大力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