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1-25 14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在烧荒吧,好拍摄。
在在烧荒,囤积秋收的芦苇。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25 14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片论片,质感不错,非常欣赏!
感谢老哥的支持!
质感不错,非常欣赏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12-5 1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质感不错,非常欣赏!
感谢您的浏览支持
十分漂亮,质感很强,非常欣赏。:handshake
像是一副画,很美!
烧芦苇不可取,但片子拍的相当棒,非常欣赏。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6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漂亮,质感很强,非常欣赏。
感谢总部主席支持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6 2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像是一副画,很美!
感谢您的支持
心海 发表于 2011-12-8 1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烧芦苇不可取,但片子拍的相当棒,非常欣赏。
烧的是荒草 要屯放芦苇过冬来年加工。感谢你的阅览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