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荒屯苇
本帖最后由 梦画久久 于 2011-11-24 19:20 编辑此片确有争议,涉及到环保,我只是记录当时的瞬间,并无宣传之意,呵呵呵请摄友们谅解。
首先分享好友精彩记录的佳作。 仔细品味片子拍摄的精彩!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24 1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仔细品味片子拍摄的精彩!
呵呵呵,感谢您的支持,此片有争议,涉及到环保,我只是记录当时的瞬间,并无宣传之意,呵呵呵请摄友们谅解。 :victory::victory: 詹明中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:handshake 瞬间拍摄的精彩啊!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25 0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瞬间拍摄的精彩啊!
感谢朋友支持! 是在烧荒吧,好拍摄。 就片论片,质感不错,非常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