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 发表于 2011-11-21 23:54:57

青城山之秋



青城山之秋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22 06:31:24

构图色彩都好欣赏

老枪 发表于 2011-11-22 08:21:19

美图,非常欣赏!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1-11-22 09:17:38

构图色彩俱佳:victory::victory:欣赏学习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22 10:10:47

片子色彩、构图漂亮。

子墨 发表于 2011-11-22 10:44:03

欣赏。

同乐 发表于 2011-11-22 10:45:30

秋叶黄/落叶飘/画面突出了秋叶/点出晚秋/好

构图上觉的缺点什么

自在 发表于 2011-11-22 13:42:05

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

来自都江堰的问候,谢谢。

自在 发表于 2011-11-22 13:42:30

回复 老枪 的帖子

谢谢支持。

自在 发表于 2011-11-22 13:42:58

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

自都江堰的问候,谢谢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青城山之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