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 发表于 2011-11-22 13:43:33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都江堰的问候,谢谢。

自在 发表于 2011-11-22 13:43:44

回复 子墨 的帖子

谢谢支持。

自在 发表于 2011-11-22 13:43:54

回复 同乐 的帖子

来自都江堰的问候,谢谢支持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22 21:15:29

同乐 发表于 2011-11-22 1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叶黄/落叶飘/画面突出了秋叶/点出晚秋/好

构图上觉的缺点什么

同感,个人觉得构图上景深再大一点,房子完整一点,房顶上的黄叶与地面上黄叶,与黄叶的树木形成一幅组图,感觉可能更好。我只是臆测,拍摄可能受地域影响,限制了取景。说的不对请谅解。:handshake

自在 发表于 2011-11-25 19:00:05


学摄影 发表于 2011-12-7 18:49:59

欣赏支持好拍摄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青城山之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