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1-20 17:50:08
秋色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1-20 17:51:12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1-20 17:52:01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1-20 17:55:38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1-20 17:56:24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1-20 17:57:09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1-20 17:57:49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1-20 19:33:00
拍的不错,场景很美,尤其是片3场景真美,欣赏你的作品。
小花妞
发表于 2011-11-20 20:03:11
色彩漂亮极了,秋味浓郁。尤喜p2p3.欣赏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1-20 20:11:10
谢谢主席和秘书长支持:lol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