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1-22 08:19:32

谢谢版主支持:lol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1-11-22 08:41:44

色彩、用光都很好,2、3片很美。:victory: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1-22 09:14:03

谢谢枫林晚老师支持:lol

子墨 发表于 2011-11-22 10:49:42

构图优美、色彩自然、片质细腻,好片!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1-22 10:56:26

谢谢老师支持:)

大管家 发表于 2011-11-22 11:02:45

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1-22 11:42:42

谢谢大管家支持:lol:lol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1-22 12:09:23

大管家,是不是不会打字,光用手式代表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1-22 12:17:02

可能吧

兰梅 发表于 2011-11-22 13:05:26

好片 欣赏学习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秋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