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1-22 08:19:32
谢谢版主支持:lol
枫林晚
发表于 2011-11-22 08:41:44
色彩、用光都很好,2、3片很美。:victory::victory: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1-22 09:14:03
谢谢枫林晚老师支持:lol
子墨
发表于 2011-11-22 10:49:42
构图优美、色彩自然、片质细腻,好片!:victory: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1-22 10:56:26
谢谢老师支持:)
大管家
发表于 2011-11-22 11:02:45
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1-22 11:42:42
谢谢大管家支持:lol:lol
杨家将
发表于 2011-11-22 12:09:23
大管家,是不是不会打字,光用手式代表。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1-22 12:17:02
可能吧
兰梅
发表于 2011-11-22 13:05:26
好片 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