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3-9 17:29:49

黄果树瀑布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3-9 17:30:59

黄果树瀑布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3-9 17:31:49

请各位老师指教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3-9 17:43:14

风光秀丽,气势磅礴,欣赏!

立立 发表于 2009-3-9 17:44:02

大气

立立 发表于 2009-3-9 17:55:02

大气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3-9 19:06:24

风光秀丽,气势磅礴,欣赏!

迷影 发表于 2009-3-9 20:38:02
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3-9 20:51:03

非常欣赏!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3-9 23:05:39

取景构图很完美,欣赏,声势浩大的瀑布。
关于瀑布不应该只发两张,表现一个主题时,应该考虑、远、近、特,全方位的表现手法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黄果树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