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09-3-9 17:29:49
黄果树瀑布
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09-3-9 17:30:59
黄果树瀑布
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09-3-9 17:31:49
请各位老师指教。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3-9 17:43:14
风光秀丽,气势磅礴,欣赏!
立立
发表于 2009-3-9 17:44:02
大气
立立
发表于 2009-3-9 17:55:02
大气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3-9 19:06:24
风光秀丽,气势磅礴,欣赏!
迷影
发表于 2009-3-9 20:38:02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3-9 20:51:03
非常欣赏!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3-9 23:05:39
取景构图很完美,欣赏,声势浩大的瀑布。
关于瀑布不应该只发两张,表现一个主题时,应该考虑、远、近、特,全方位的表现手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