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风景名胜
› 黄果树瀑布
骆驼草
发表于 2009-3-9 23:34:45
我去过黄果树瀑布,也拍过,没你拍得好.前些年我去的季节不好,水量不大,气势不好.你拍出了黄果树瀑布的壮观,欣赏:victory: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黄果树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