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3-9 23:34:45

我去过黄果树瀑布,也拍过,没你拍得好.前些年我去的季节不好,水量不大,气势不好.你拍出了黄果树瀑布的壮观,欣赏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黄果树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