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11-21 16:52:29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忙很,去求不成

印象 发表于 2011-11-21 22:08:47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周六.周日行

大雄 发表于 2011-11-21 23:56:18

美轮美奂,贵州一绝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11-22 00:16:34

欣赏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11-22 00:19:46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1-20 1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很漂亮。北有胡杨林,南有银杏群,选择几处做为拍摄基地。经常拍摄,才可能有收获。山外山好提论。

正确!顶起!

重庆森林 发表于 2011-11-22 16:34:41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天,还有这样的地方!美的惊人啊!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-11-23 20:24:39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因没时间,我还沒发,你们的太美?,我都不敢发了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25 21:20:58

回复 大雄 的帖子

的确是很美,建议你去一次?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25 21:21:38

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

大哥过讲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25 21:21:59

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我见过的最美银杏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