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边少 的帖子
忙很,去求不成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周六.周日行
美轮美奂,贵州一绝
欣赏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1-20 1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很漂亮。北有胡杨林,南有银杏群,选择几处做为拍摄基地。经常拍摄,才可能有收获。山外山好提论。
正确!顶起!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天,还有这样的地方!美的惊人啊!!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因没时间,我还沒发,你们的太美?,我都不敢发了!
回复 大雄 的帖子
的确是很美,建议你去一次?
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
大哥过讲。
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
谢谢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