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19 08:55:02

全景图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1-19 10:26:30

好美的银杏树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1-19 10:27:07

好美的银杏树!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11-19 18:25:24

本帖最后由 山外山 于 2011-11-19 18:57 编辑

银杏树很有魅力,不仅外貌极具观赏性,其果实可食用并有入药价值,还有顽强的抗辐射能力。日本广岛遭到原子弹的毁灭性打击后,被无情摧残的所有木本植物第一发出新绿的是银杏树。
本省的古银杏树群资源丰富,建议贵州站选择几处做为拍摄基地。经常拍摄,才可能有收获。北有胡杨林,南有银杏群。本地资源我们自己要开发,有特色才是硬道理。

天堂过客 发表于 2011-11-19 20:36:46

确实漂亮,严重欣赏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-11-19 20:49:29

漂亮,欣賞,接果不?:handshake:handshake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07:38

本帖最后由 水晶水晶 于 2011-11-20 00:07 编辑

人间仙境,怎一个美字了得!嫉妒啊!!!

BYEON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52:04

欣赏!!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20 07:59:42

漂亮欣赏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1-20 18:44:16

真的很漂亮。北有胡杨林,南有银杏群,选择几处做为拍摄基地。经常拍摄,才可能有收获。山外山好提论。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我见过的最美银杏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