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
发表于 2011-11-18 22:26:47
秋水
拍自九寨沟。
碧螺春
发表于 2011-11-18 22:33:15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碧螺春
发表于 2011-11-18 22:34:09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碧螺春
发表于 2011-11-18 22:34:56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碧螺春
发表于 2011-11-18 22:37:00
俺滴娘哎!发这图用了我一个多小时,费劲呀!:'(:@还好学会了。:lol;P:victory:请摄友多提宝贵意见!
自在
发表于 2011-11-18 22:42:12
特别是秋季,晴朗之时,风景这边独好!欣赏好片。
梦画久久
发表于 2011-11-18 22:44:12
非常漂亮,九寨美,拍的更美!
碧螺春
发表于 2011-11-18 22:44:43
回复 自在 的帖子
P4在做我的电脑桌面。谢谢好友支持!:victory::handshake
.萍.
发表于 2011-11-18 22:47:00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很美的片子:)
碧螺春
发表于 2011-11-18 22:48:20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四季都很美的。我们只是受条件所限,不可能四季都去呀。好友的九寨沟片拍滴那是了得。真的欣赏学习啦。:hug: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