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8 22:26:47

秋水

拍自九寨沟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8 22:33:15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8 22:34:09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8 22:34:56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8 22:37:00

俺滴娘哎!发这图用了我一个多小时,费劲呀!:'(:@还好学会了。:lol;P:victory:请摄友多提宝贵意见!

自在 发表于 2011-11-18 22:42:12

特别是秋季,晴朗之时,风景这边独好!欣赏好片。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-11-18 22:44:12

非常漂亮,九寨美,拍的更美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8 22:44:43

回复 自在 的帖子

P4在做我的电脑桌面。谢谢好友支持!:victory::handshake

.萍. 发表于 2011-11-18 22:47:00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很美的片子:)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8 22:48:20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四季都很美的。我们只是受条件所限,不可能四季都去呀。好友的九寨沟片拍滴那是了得。真的欣赏学习啦。:hug::lol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秋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