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11:25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谢谢主席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17:03

九寨回来不看水了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51:32

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

那是不让你看九寨沟以外的水,我是让你看的九寨沟的水哟!:lol:lol:lol谢谢好友欣赏。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1-19 07:34:13

非常喜欢这种清澈的感觉。加分欣赏。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19 07:48:42

拍的很好,不过有些图片如1丶2P光照曝光少微过些不一定对,是自己拙见

雪嘉 发表于 2011-11-19 08:05:46

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1-11-19 08:43:13

拍得非常美,欣赏。p1的构图个人认为少留山林,让水的倒影反映山和天空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9 09:21:08

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

谢谢版主欣赏与支持。:victory: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9 09:22:57

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支持。明白。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9 09:23:21

回复 动画悦熙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victory: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秋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