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谢谢主席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
九寨回来不看水了!
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
那是不让你看九寨沟以外的水,我是让你看的九寨沟的水哟!:lol:lol:lol谢谢好友欣赏。
非常喜欢这种清澈的感觉。加分欣赏。
拍的很好,不过有些图片如1丶2P光照曝光少微过些不一定对,是自己拙见
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拍得非常美,欣赏。p1的构图个人认为少留山林,让水的倒影反映山和天空。
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
谢谢版主欣赏与支持。:victory:
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
谢谢好友支持。明白。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
回复 动画悦熙 的帖子
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