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摄天中 发表于 2009-4-3 21:14:50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3-23 23:3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个镜头换一个模特,王主席的模特资源真丰富啊
谢老将军关注!都不是模特,是我的朋友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4-3 22:13:35

拍的真好,学习了。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