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摄天中 发表于 2009-3-11 20:04:36

人像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3-11 21:46:35

拍摄的不错,欣赏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3-12 11:46:35

再ps中自动对比度,自动色阶,饱和度+10。我只是 试试效果,不一定对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3-12 11:49:48

16、19、20拍的真棒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3-13 21:14:15

16、19、20拍的真棒

行摄天中 发表于 2009-3-23 20:50:16

谢各位老师鼓励!:handshake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3-23 21:20:21

灰的缘故估计是楼主制做出的效果。:victory: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3-23 23:06:16

拍的好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3-23 23:39:46

一个镜头换一个模特,王主席的模特资源真丰富啊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3-29 19:22:36
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