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摄天中
发表于 2009-3-11 20:04:36
人像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3-11 21:46:35
拍摄的不错,欣赏。
丹青
发表于 2009-3-12 11:46:35
再ps中自动对比度,自动色阶,饱和度+10。我只是 试试效果,不一定对。
丹青
发表于 2009-3-12 11:49:48
16、19、20拍的真棒
郾城老李
发表于 2009-3-13 21:14:15
16、19、20拍的真棒
行摄天中
发表于 2009-3-23 20:50:16
谢各位老师鼓励!:handshake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3-23 21:20:21
灰的缘故估计是楼主制做出的效果。:victory: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3-23 23:06:16
拍的好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3-23 23:39:46
一个镜头换一个模特,王主席的模特资源真丰富啊
郾城老李
发表于 2009-3-29 19:22:36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