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15:03

回复 老虫它 的帖子

问好老虫它~~~
感谢您的鼓励,~~~这是我第一次单独自己外出拍摄,有点手忙脚乱的.在这里见到您真高兴,晚上好~~~~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32:39

大气、壮观、欣赏。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58:32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欢迎加贝风的来访,感谢你的支持,问好~~~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12:09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17 16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城市建筑物不好拍,拍得如此大气可见风中白莲拍摄功底较深。白天把上海拍的非常壮观有大家城市风范。晚上又 ...

欢迎版主渡口桥的来访~~~
学习拍摄2年多了,一直有一种茫然感,到拍摄时做不到心中有数,只能是试着来.为了能提高一下,就信马由缰的走了近一个月,把遇到的东西都拍下来练练手.由于缺乏基本功,那种茫然感还是无法彻底消除,以后请版主多给以指点
感谢版主的鼓励,,祝冬安~~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12:56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17 15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城市风光拍摄,非常欣赏!

很高兴得到了总版主的鼓励,感谢~~~祝冬安!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14:47

老虫它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
非常漂亮,精彩拍摄,细节丰富,曝光准确,欣赏佳作了。

感谢好友支持~~
刚来这里,回帖不熟悉,没用用引用,抱歉!得到好友鼓励很高兴,祝好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15:06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、壮观、欣赏。

欢迎加贝风的来访,感谢你的支持,问好~~~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在东方明珠和浦江夜航的拍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