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传完毕
不错的城市风光拍摄,非常欣赏!
欢迎风中白莲在《自然风光》版块发帖。:victory:一组非常漂亮的城市风光片,非常欣赏!
城市建筑物不好拍,拍得如此大气可见风中白莲拍摄功底较深。白天把上海拍的非常壮观有大家城市风范。晚上又把上海拍的如此瑰丽,希望风中白莲继续发帖,支持《自然风光》版块 。顺祝拍摄愉快。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17 15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城市风光拍摄,非常欣赏!
很高兴得到了总版主的鼓励,感谢~~~祝冬安!!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欢迎版主渡口桥的来访~~~
学习拍摄2年多了,一直有一种茫然感,到拍摄时做不到心中有数,只能是试着来.为了能提高一下,就信马由缰的走了近一个月,把遇到的东西都拍下来练练手.由于缺乏基本功,那种茫然感还是无法彻底消除,以后请版主多给以指点
感谢版主的鼓励,,祝冬安~~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非常漂亮,精彩拍摄,细节丰富,曝光准确,欣赏佳作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