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灯火阑珊映井场》
是石油钻井吗?拍的很漂亮,尤其是片4把人的倒影拍了进去。十分欣赏。个人觉得片3噪点稍大。 漂亮的夜景、精彩的拍摄! 十分欣赏,曝光补偿—0.6会更好 精彩拍摄欣赏:victory: 好夜拍。欣赏。:victory: 欢迎朋友发片交流!:handshake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本人也很欣赏第四片:victory::handshake若单独发一幅取一个片名会更好,个见: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17 1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石油钻井吗?拍的很漂亮,尤其是片4把人的倒影拍了进去。十分欣赏。个人觉得片3噪点稍大。
:):)回答副总版主:是石油钻井井场!谢谢您的支持和指导哦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7 1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、精彩的拍摄!
谢谢支持赏片哦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