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-11-17 12:40:12

《灯火阑珊映井场》






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17 13:41:40

是石油钻井吗?拍的很漂亮,尤其是片4把人的倒影拍了进去。十分欣赏。个人觉得片3噪点稍大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7 13:43:18

漂亮的夜景、精彩的拍摄!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1-11-17 13:48:29

十分欣赏,曝光补偿—0.6会更好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1-17 15:08:49

精彩拍摄欣赏:victory: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7 15:25:54

好夜拍。欣赏。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17 15:27:44

欢迎朋友发片交流!:handshake

冬美 发表于 2011-11-17 17:37:04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本人也很欣赏第四片:victory::handshake若单独发一幅取一个片名会更好,个见:handshake

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2-1-10 08:12:07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17 1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石油钻井吗?拍的很漂亮,尤其是片4把人的倒影拍了进去。十分欣赏。个人觉得片3噪点稍大。

:):)回答副总版主:是石油钻井井场!谢谢您的支持和指导哦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
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2-1-10 08:12:42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7 1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、精彩的拍摄!

谢谢支持赏片哦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《灯火阑珊映井场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