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2-1-10 08:13:11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1-17 15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欣赏

:hug::handshake:handshake

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2-1-10 08:13:27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7 15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夜拍。欣赏。

:handshake:handshake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1-10 08:33:21

漂亮的拍摄,十分欣赏

查看 发表于 2012-1-10 08:43:20

拍摄主导很好,片子有些过爆,欣赏:handshake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1-10 10:44:06

片子取材不错,冰面利用的合理。其他方面我同意网友们提出的建议。谢谢你把美景奉献给大家观赏。如在拍摄和后期上有什么要商榷的地方,敬请联系。

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2-1-10 10:58:56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1-10 0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十分欣赏

谢谢关注:handshake:handshake

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2-1-10 10:59:36

点测光 发表于 2012-1-10 0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主导很好,片子有些过爆,欣赏

谢谢版主鼓励支持和指导:handshake:handshake:)

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2-1-10 11:01:10

本帖最后由 轩辕姗君 于 2012-1-10 11:13 编辑
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
谢谢版主关注和指导:handshake:handshake:):victory: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0 21:17:48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17 1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石油钻井吗?拍的很漂亮,尤其是片4把人的倒影拍了进去。十分欣赏。个人觉得片3噪点稍大。

赞成,钻井作业夜景很有特色(特别是看惯了城市夜景)。欣赏和支持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灯火阑珊映井场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