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欣赏
:hug::handshake: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7 15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夜拍。欣赏。
:handshake:handshake 漂亮的拍摄,十分欣赏 拍摄主导很好,片子有些过爆,欣赏:handshake 片子取材不错,冰面利用的合理。其他方面我同意网友们提出的建议。谢谢你把美景奉献给大家观赏。如在拍摄和后期上有什么要商榷的地方,敬请联系。 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1-10 0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十分欣赏
谢谢关注:handshake:handshake 点测光 发表于 2012-1-10 0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主导很好,片子有些过爆,欣赏
谢谢版主鼓励支持和指导:handshake:handshake:) 本帖最后由 轩辕姗君 于 2012-1-10 11:13 编辑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谢谢版主关注和指导:handshake:handshake:):victory: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17 1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石油钻井吗?拍的很漂亮,尤其是片4把人的倒影拍了进去。十分欣赏。个人觉得片3噪点稍大。
赞成,钻井作业夜景很有特色(特别是看惯了城市夜景)。欣赏和支持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