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南山水
发表于 2011-11-15 21:39:00
大别山主峰风光
豫南山水
发表于 2011-11-15 21:39:24
豫南山水
发表于 2011-11-15 21:39:46
豫南山水
发表于 2011-11-15 21:40:07
豫南山水
发表于 2011-11-15 21:40:26
豫南山水
发表于 2011-11-15 21:40:48
豫南山水
发表于 2011-11-15 21:41:09
豫南山水
发表于 2011-11-15 21:41:29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1-15 22:21:27
豫南山水大别山主峰风光拍的不错,欣赏:victory: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1-15 22:22:59
片1拍得很有气势,个人觉得后期稍过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