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07:22

欢迎豫南山水版主光临本版!一片的却很有冲击力!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-11-16 08:31:30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15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1拍得很有气势,个人觉得后期稍过。

感谢指导,我再处理一下后期!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1-16 09:40:03

漂亮,学习了。:victory::victory: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6 13:47:11

P1片子拍摄精彩。欣赏分享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别山主峰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