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中游人
发表于 2011-11-15 23:07:22
欢迎豫南山水版主光临本版!一片的却很有冲击力!
豫南山水
发表于 2011-11-16 08:31:30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15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1拍得很有气势,个人觉得后期稍过。
感谢指导,我再处理一下后期!
杨家将
发表于 2011-11-16 09:40:03
漂亮,学习了。:victory::victory:
加贝风
发表于 2011-11-16 13:47:11
P1片子拍摄精彩。欣赏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