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9-3-2 23:47:00

淮阳庙会随拍----香客(一)

淮阳庙会随拍----香客

心海 发表于 2009-3-2 23:47:23

淮阳庙会随拍----香客

心海 发表于 2009-3-2 23:47:42

淮阳庙会随拍----香客

心海 发表于 2009-3-2 23:48:02

淮阳庙会随拍----香客

迷影 发表于 2009-3-3 07:38:07

香客虔诚图,心海老师好拍摄。

立立 发表于 2009-3-3 08:08:07

人物抓拍的好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3-3 10:18:28

老者,香表祈祷全过程。

林哥 发表于 2009-3-3 10:59:22

心海老师。我认为黑白照片已经够深沉的。在加黑边框有种压抑感觉。心情郁闷。。。试试加白边框提高反差这样照片就有生命力了。不知对错请老师笑纳。。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3-3 11:17:29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3-3 02:1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者,香表祈祷全过程。
:victory: :victory: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3-3 11:25:56

心海老师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淮阳庙会随拍----香客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