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9-3-3 14:24:24

原帖由 林哥 于 2009-3-3 02:5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心海老师。我认为黑白照片已经够深沉的。在加黑边框有种压抑感觉。心情郁闷。。。试试加白边框提高反差这样照片就有生命力了。不知对错请老师笑纳。。。
感谢林哥的关注,我的认为象庙会这样的片子,这样处理,看起来有一种厚重的感觉,毕竟他有几千年的历史。不过用别的方式处理也能表现,我作了一幅白框的比较一下,可以进一步讨论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3-3 14:27:44

老者,香表祈祷全过程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3-3 18:44:15

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-3-2 23:3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香客虔诚图,心海老师好拍摄。
多谢您的欣赏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3-3 19:40:51

:lol :lol

老万1976 发表于 2009-3-3 20:28:28

处理很得当,效果很明显,
有机会希望向心海老师学习

老万1976 发表于 2009-3-3 20:34:16

如果彩色不能很好的表达情感,那就把他转化为黑白,如果黑白还不能表达情感,那就给他加上黑框

老万1976 发表于 2009-3-3 20:38:12

象淮阳庙会这样的场合,最忌的就是拍摄杂乱的人群,
拍老人和孩子吧,(这种场合不适合拍孩子,那就拍老人)
心海老师,这样说对吗?

心海 发表于 2009-3-3 20:59:38

原帖由 老万1976 于 2009-3-3 12:3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象淮阳庙会这样的场合,最忌的就是拍摄杂乱的人群,
拍老人和孩子吧,(这种场合不适合拍孩子,那就拍老人)
心海老师,这样说对吗?
你说的有一定道理,大的场面要有,更重要的是刻画香客的内心世界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3-3 21:02:24

原帖由 老万1976 于 2009-3-3 12:2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处理很得当,效果很明显,
有机会希望向心海老师学习
还是相互学习为好,多提意见才是。

老万1976 发表于 2009-3-3 21:10:06

心海老师的片子,百看不厌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淮阳庙会随拍----香客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