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海 发表于 2011-11-14 13:44:07
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
谢谢,

印象 发表于 2011-11-14 13:53:08

初发就这么美图漂亮:victory:

重庆森林 发表于 2011-11-14 19:31:02

回复 老海 的帖子

色彩很丰富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14 22:25:49

再发点?

山影 发表于 2011-11-14 22:35:36

好美哦!学习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15 21:20:16

回复 重庆森林 的帖子

好久发片?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11-15 21:27:51

再次欣赏:victory:

老海 发表于 2011-11-16 15:00:44

回复 印象 的帖子

有高手指点嘛,哈哈

老海 发表于 2011-11-16 15:02:00

回复 山影 的帖子

谢谢,鼓励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11-16 19:55:26

欢迎新朋友!好景、好拍。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梯田-初次发片请多指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