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13 23:13:45

欢迎新摄友!比我发的还快.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11-14 01:01:12

好片欣赏 !很向往、不知什么时间去最好?

BYEON 发表于 2011-11-14 08:03:28

好美!!支持老海。哈哈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14 08:27:18

美丶美丶美,欣赏

老海 发表于 2011-11-14 10:02:24

回复 BYEON 的帖子

谢谢

老海 发表于 2011-11-14 10:02:47

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

谢谢,

老海 发表于 2011-11-14 10:03:39

回复 行形涉摄 的帖子

谢谢

老海 发表于 2011-11-14 10:04:52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谢谢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1-14 10:20:10

梯田很美!用光讲究,学习了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14 12:36:18

回复 行形涉摄 的帖子

每年的2-4月、9-11月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梯田-初次发片请多指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