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1-15 13:50:04

光用得太美了,喜欢!:handshake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11-15 19:55:50

有意境、有诗味、有点儿像悄悄话。

山影 发表于 2011-11-15 20:46:08

好有沧伤感咯!学习!

风行 发表于 2011-12-2 19:50:08

图文片片~好友创意,喜欢~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残荷寄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