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1-11-12 17:46:15

很有意境:victory: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40:34

图片好,文字也好,好久不见你的作品了.欣赏.

狼歌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17:17

好灵感好意境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1-13 12:09:07

对光影的捕捉很用心,是一组不错的小品.

天堂过客 发表于 2011-11-13 12:18:39

照片质量能反映出摄者的修养,你的作品就是一面镜子,学习,支持:victory:

夭夭 发表于 2011-11-13 21:27:21

优美的文字让人浮想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13 22:57:03

光色俱佳,喜欢!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11-14 01:06:52

谢谢几位老师的精彩点评!这是去年拍的,今年拍了几次都没找到感觉,残荷的意境很难表达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1-14 13:48:16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11-14 0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几位老师的精彩点评!这是去年拍的,今年拍了几次都没找到感觉,残荷的意境很难表达!

这次比以前的好.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14 22:22:38

来找点感觉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残荷寄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