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有意境:victory:
图片好,文字也好,好久不见你的作品了.欣赏.
好灵感好意境!
对光影的捕捉很用心,是一组不错的小品.
照片质量能反映出摄者的修养,你的作品就是一面镜子,学习,支持:victory:
优美的文字让人浮想
光色俱佳,喜欢!
谢谢几位老师的精彩点评!这是去年拍的,今年拍了几次都没找到感觉,残荷的意境很难表达!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11-14 0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几位老师的精彩点评!这是去年拍的,今年拍了几次都没找到感觉,残荷的意境很难表达!
这次比以前的好.
来找点感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