斌仔 发表于 2011-11-14 21:55:03
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
:lol:lol咱们俩一样啊喜欢就拍我就是喜欢看 漂亮 就漂亮吗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1-11-18 00:31:44

镜头感不错,欣赏。

山月纪 发表于 2011-11-30 17:46:44

色彩自然、用光甚佳。欣赏好友佳作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2011年11月12日出行随拍(庐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