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1-11-12 17:24:16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11-13 18:31:17

不错的记实拍摄、可见楼主摄影技基本功扎实。p1的光再控制弱点就更佳了!(个见)欣赏中。:handshake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1-13 19:20:51
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
一组高质量,用卡片机拍摄的照片!尤其是9楼的构图,非常大胆,并且很美!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1-13 19:25:51
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
这幅作品非常是镜头对光的折射!非常支持方老师的意见!

斌仔 发表于 2011-11-13 19:48:31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1-11-12 17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这图光结构用的好 啊 我现在就不会这样拍摄啊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1-11-13 22:19:48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11-13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记实拍摄、可见楼主摄影技基本功扎实。p1的光再控制弱点就更佳了!(个见)欣赏中。

谢谢鼓励!谢谢建议。本慢目前还只是到处看,四处临摩罢了。请多批评。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1-11-13 22:21:19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1-13 1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
这幅作品非常是镜头对光的折射!非常支持方老师的意见!

请多砸几下脑袋,多各个角度提出意见。谢谢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1-11-13 22:24:08

斌仔 发表于 2011-11-13 1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图光结构用的好 啊 我现在就不会这样拍摄啊

版主不可这样笑我哦,我只知道拍,只要自己觉得过瘾就成,全然不懂规矩与方圆,还是请多提意见与建议。谢过了!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1-11-14 18:25:31

精美佳作!学习了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1-11-14 21:39:52

回复 池边杨柳 的帖子

谢谢!初学,还望多多指导!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2011年11月12日出行随拍(庐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