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11-11-19 20:28:04

挺好看的,不丑啊!蓝老师精彩的拍摄,欣赏了。

民夫 发表于 2011-12-13 00:26:53

回复 珠峰来客 的帖子

这家伙的发型很酷 {:2_31:}

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1-12-13 21:17:20

十分漂亮:victory:

子寰 发表于 2011-12-13 22:33:38

漂亮,欣赏学习!

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1-12-25 13:57:31

拍摄滇金丝猴真是难得的好机会,羡慕呀!拍的也很棒欣赏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1-12-25 16:47:33

抓拍得真好,焦外更漂亮

千里马 发表于 2011-12-25 17:00:24

机灵的、可爱的动物,拍得精彩,欣赏支持!

老黄牛 发表于 2011-12-25 17:38:07

欣赏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26 14:14:45

非常精彩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很丑,但是我很珍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