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11-12 21:46:19

:time: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11-12 21:48:19

本帖最后由 珠峰来客 于 2011-11-13 08:51 编辑

:time: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12 22:36:24

蓝老师拍摄的太好了,可爱极了。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-11-13 16:13:45

难得的拍摄,精采,漂亮

麒麟鼠 发表于 2011-11-13 18:43:35

:victory:好片,学习了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14 08:12:38

佳作欣赏

老枪 发表于 2011-11-14 08:21:41

蓝老师把滇金丝猴拍得有的像美女,有的像俊男;都很漂亮!

净心 发表于 2011-11-14 09:40:09

欣赏好拍摄:victory:

漫步者 发表于 2011-11-17 12:35:23

不见不知道,滇金丝猴太漂亮了!珍贵的拍摄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11-18 19:39:31

拍的精彩!特喜欢前面几张:lol:lol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很丑,但是我很珍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