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逸 发表于 2011-11-13 15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大漠孤鹰 的帖子
一个地方的,真是缘分呀,我也是任丘的,梁召的
是吗 大哥 一直在外吧 !喃是 宋屯的 哈哈 大哥 缘分呀 !:handshake再回任丘兄弟我请您 !
佳作,欣赏学习!
本帖最后由 飘逸 于 2011-11-14 07:59 编辑
回复 大漠孤鹰 的帖子
哈哈,我知道你是谁了,我表弟国胜以前和你在一起,你没听你姨夫说过我吗,全乐,你爸爸我见过,
很美的冬天景色!欣赏学习!:victory:
潇湘萍水 发表于 2011-11-14 0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冬天景色!欣赏学习!
感谢您的支持谢谢 !
飘逸 发表于 2011-11-14 0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大漠孤鹰 的帖子
哈哈,我知道你是谁了,我表弟国胜以前和你在一起,你没听你姨夫说过我吗,全乐, ...
感情是亲人呀!:lol
构图有创新,色调还有待提升。雪景我感觉很难拍,处理高光部分是关键。如果运用色调加以平衡,需要思考。个见
耿春华 发表于 2011-11-14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有创新,色调还有待提升。雪景我感觉很难拍,处理高光部分是关键。如果运用色调加以平衡,需要思考。个 ...
感谢您的建议 谢谢 有时间还请您多多指教!
欣赏学习!
好片,用线条构建的美景。欣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