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1-11-12 0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蓦然回首,冬天已经来了?还是去年拍摄的作品?
感谢您的支持谢谢!今年刚过春节拍的 !:handshake有时间请多多指教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1-11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虚实相衬,景深控制的很好,构图严谨,用光讲究,精华支持!
同感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12 2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!
感谢 版主 到访 欣赏支持谢谢 有时间还请您多多指教!:handshake
冬天来雪景到
预兆河北站好丰年啊
欣赏学习:handshake
冰天雪地好拍摄。
清瞳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冬天来雪景到
预兆河北站好丰年啊
欣赏学习
感谢版主支持 谢谢斑竹 !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1-13 0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冰天雪地好拍摄。
感谢影友支持谢谢 !
回复 大漠孤鹰 的帖子
拍的很棒,白洋淀吧,看着向老家呢
飘逸 发表于 2011-11-13 1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大漠孤鹰 的帖子
拍的很棒,白洋淀吧,看着向老家呢
你也是 这边片的 大哥 !我是任丘的 您是哪儿呀!感谢您的支持谢谢 !
回复 大漠孤鹰 的帖子
一个地方的,真是缘分呀,我也是任丘的,梁召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