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原创]那一刻......
本帖最后由 芯茹 于 2011-11-9 00:36 编辑当我走出深圳罗湖火车站的那一刻,泪水湿润了我的眼眶.........http://b.bst.126.net/common/portrait/face/preview/face46.gif
在深圳的时间很短,紧张的两天忙完就撒了,所以只在住的地方拍了几张,匆忙中没有三角架,就算是到此一游的吧。^_^
景色漂亮!欣赏 没有脚架能拍出这么好的片子,实在佩服啊。向你学习了。 本帖最后由 芯茹 于 2011-11-9 10:48 编辑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老师过奖,这也是懵的。照片在继续上传,谢谢您的鼓励和关注。祝好!:handshake 回复 漫步者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赏阅! 是激动的泪水吧,你的内心世界可真丰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