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茹 发表于 2011-11-9 00:25:11

[原创]那一刻......

本帖最后由 芯茹 于 2011-11-9 00:36 编辑

当我走出深圳罗湖火车站的那一刻,泪水湿润了我的眼眶.........http://b.bst.126.net/common/portrait/face/preview/face46.gif
在深圳的时间很短,紧张的两天忙完就撒了,所以只在住的地方拍了几张,匆忙中没有三角架,就算是到此一游的吧。^_^         

芯茹 发表于 2011-11-9 00:26:28

芯茹 发表于 2011-11-9 00:29:57

漫步者 发表于 2011-11-9 01:31:25

景色漂亮!欣赏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1-9 08:58:07

没有脚架能拍出这么好的片子,实在佩服啊。向你学习了。

芯茹 发表于 2011-11-9 10:46:08

本帖最后由 芯茹 于 2011-11-9 10:48 编辑
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
老师过奖,这也是懵的。照片在继续上传,谢谢您的鼓励和关注。祝好!:handshake

芯茹 发表于 2011-11-9 10:46:33

回复 漫步者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的赏阅!

芯茹 发表于 2011-11-9 10:47:25

芯茹 发表于 2011-11-9 10:49:19

耿春华 发表于 2011-11-9 10:54:35

是激动的泪水吧,你的内心世界可真丰富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那一刻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