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、学习
回复 芯茹 的帖子
非常美的夜景。虽然没有三脚架,但一定不是手持。看汽车灯光的轨迹,快门速度非常慢,手持拍摄无论如何都达不到这样的清晰度!请指教!
漂亮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芯茹 于 2011-11-11 23:16 编辑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在没有三角架的情况下,首先要寻找到支撑点来帮助完成拍摄,我想这个问题你也应该会想到的吗?如果支撑点的角度不对,就还得用手持的方法借助支撑点来帮助完成。其实我也是偶然的巧合,回家后一看效果还可以,没想到给懵中了。呵呵.....在夜景拍摄中有很多方法都可以尝试的,不妨你也可以试试的呢。
回复 行摄天下H 的帖子
谢谢!
回复 乱石穿空 的帖子
谢谢朋友关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