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什么地方拍摄的?我想去拍!
确实是比较传统的东西了!
好民俗片!学习!
乡土气息很浓,春天来了,号召大家出外踏青:victory:
洛阳偃师
原帖由 我傻我怕谁 于 2009-2-24 21:0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组门楼的拍摄太好了,系列民俗.好作品。:victory: :victory:
这组门楼经典的拍摄太好了,学习!
这种风格的门楼和节日习俗已经不多见了,很好的民俗资料。欣赏!
不错 欣赏学习
原帖由 快乐摄手 于 2009-2-25 10:3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组门楼经典的拍摄太好了,学习!
好,顶:victory:
这组门楼拍的实在是好,真是纯民俗的,严重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