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2-25 08:29:49

在什么地方拍摄的?我想去拍!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2-25 08:31:25

确实是比较传统的东西了!
好民俗片!学习!

立立 发表于 2009-2-25 08:40:07

乡土气息很浓,春天来了,号召大家出外踏青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2-25 09:54:45

洛阳偃师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9-2-25 10:04:19

原帖由 我傻我怕谁 于 2009-2-24 21:0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组门楼的拍摄太好了,系列民俗.好作品。:victory: :victory: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2-25 10:32:59

这组门楼经典的拍摄太好了,学习!

迷影 发表于 2009-2-25 12:02:54

这种风格的门楼和节日习俗已经不多见了,很好的民俗资料。欣赏!

百花开 发表于 2009-2-25 20:08:22

不错 欣赏学习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2-25 22:08:28

原帖由 快乐摄手 于 2009-2-25 10:3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组门楼经典的拍摄太好了,学习!
好,顶:victory: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2-27 00:21:08

这组门楼拍的实在是好,真是纯民俗的,严重学习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一样的节日气氛 不一样的门楼风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