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2-24 18:03:20
一样的节日气氛 不一样的门楼风格
节日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2-24 18:03:44
节日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2-24 18:04:10
节日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2-24 18:04:37
节日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2-24 18:05:06
节日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2-24 18:05:28
节日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2-24 18:05:58
节日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2-24 20:59:38
哎呀,这组门楼的拍摄太好了,系列民俗。我前几天在江苏几个古镇也是拍了很多的门楼。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2-24 21:01:28
这组门楼的拍摄太好了,系列民俗.好作品。:victory: :victory:
心海
发表于 2009-2-24 21:05:09
属于民俗建筑,欣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