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变数 的帖子
叫只蝉给你唱支侗族''大歌'':lol;P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-11-7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我农场两百六十亩,这种蝉在杨梅树上多多
你是地主:o
好拍摄阿,应该是守的很辛苦哈
回复 黔逝一角 的帖子
旧社会,我爷爷是大地主!,片山片岭都是我家的,新社会,我上学時都叫我地主!現在我可是一个貧下中农:'(:'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