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看呢!
平时见一只都不易:victory::victory:
我一直只闻其声不见其影.
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
抓一堆蝉就很少见.抓得好呀:victory:
回复 印象 的帖子
这是蝉宴:victory:
侗族大歌,''蝉声'':victory:学习欣賞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我农场两百六十亩,这种蝉在杨梅树上多多:handshake:handshake
很少见,欣賞.
回复 初歌一曲 的帖子
抓一只给你:victory: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下次来给你抓几只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