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风景名胜
› 深秋游走坎布拉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1-11-3 21:15:18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3 2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去过坎布拉遇到天气不好,没有拍什么片子。楼主的片子很漂亮,展示了坎布拉的美,欣赏
谢谢渡口桥副主席点评,希望您再次来青海采风。
山影
发表于 2011-11-3 21:15:20
感叹!很壮观哦!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1-11-3 21:15:47
千里马 发表于 2011-11-3 14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十分精彩!
多谢老师浏览点评。
页:
1
2
3
[4]
查看完整版本:
深秋游走坎布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