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21:15:18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3 2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去过坎布拉遇到天气不好,没有拍什么片子。楼主的片子很漂亮,展示了坎布拉的美,欣赏

谢谢渡口桥副主席点评,希望您再次来青海采风。

山影 发表于 2011-11-3 21:15:20

感叹!很壮观哦!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21:15:47

千里马 发表于 2011-11-3 14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十分精彩!

多谢老师浏览点评。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深秋游走坎布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