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14:10:47

2121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14:11:24

2222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14:11:59

2323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14:12:29

2424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14:13:06

2525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14:13:38

2626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14:14:15

2727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11-3 14:14:27

完毕

千里马 发表于 2011-11-3 14:56:02

图文并茂,十分精彩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3 21:01:08

去过坎布拉遇到天气不好,没有拍什么片子。楼主的片子很漂亮,展示了坎布拉的美,欣:victory:赏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深秋游走坎布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