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1-11-3 14:10:47
2121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1-11-3 14:11:24
2222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1-11-3 14:11:59
2323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1-11-3 14:12:29
2424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1-11-3 14:13:06
2525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1-11-3 14:13:38
2626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1-11-3 14:14:15
2727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1-11-3 14:14:27
完毕
千里马
发表于 2011-11-3 14:56:02
图文并茂,十分精彩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1-3 21:01:08
去过坎布拉遇到天气不好,没有拍什么片子。楼主的片子很漂亮,展示了坎布拉的美,欣:victory: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