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燕子 的帖子
过几天给你看看我拍的大部分人少去的地方拍的胡杨。:lol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看了你的片“中毒”太深:lol
回复 燕子 的帖子
这样的”毒“谁不想吸呀!;P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'毒'’一种下我看 幸免的人少之又少,;P
回复 燕子 的帖子
不会的,只能是水平大长呀!:lol
欣赏啦
回复 野原摄影 的帖子
谢谢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