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雨打芭蕉 的帖子
感谢老师的欣赏。:)
太美了,壮美的胡杨被你拍得淋漓尽致,仿佛被带进了人间仙境。欣赏学习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韩若雷 的帖子
感谢韩老师赏评。:):handshake
回复 色光影绘 的帖子
:):handshake谢老师关注
胡杨林被燕子拍的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。:victory:
回复 增光 的帖子
增光老师拍的胡杨更美, 值得学习。:lol
美丽的胡杨,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!
回复 海纳百川 的帖子
谢谢老师赏评。:)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乡音 于 2011-11-6 15:43 编辑
胡杨其实是不好拍的,要从茫茫一片的胡杨林中选择性的拍出胡杨的精神来更是难上加难。楼主能拍得这么好,实在难得!欣赏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