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哥 发表于 2009-2-21 13:07:50

无奈的猴子。。。

林哥 发表于 2009-2-21 13:09:19

欢迎老师们指导。。。

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09-2-21 14:12:25

当年的齐天大圣如今也落得了如此下场,是谁造成了如此结局?无奈之下,是否要深思?如果能做到随遇而安怎么会有此无奈神情?如果能做到审时度势呢,对未来,是不是会更有信心?也许真的是我太肤浅.
费话少说,希望楼主有更好更多的作品展示给大家!

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9-2-22 17:40:18

林哥.抓拍不错:lol :lol :lol

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9-2-22 17:40:24

林哥.抓拍不错:lol :lol :lol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2-22 21:19:03

不错欣赏了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2-22 23:28:35

林哥.抓拍不错:lol :victory:

立立 发表于 2009-2-23 07:53:28

欣赏

林哥 发表于 2009-2-23 09:34:20

有个朋友讲画面的猴子很像我的化身。哈哈。。。请认识我的各位老师指导评论。。。谢谢老师们积极参与。请老师们包含。。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2-23 10:32:29

原帖由 风轻云淡 于 2009-2-21 06:1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当年的齐天大圣如今也落得了如此下场,是谁造成了如此结局?无奈之下,是否要深思?如果能做到随遇而安怎么会有此无奈神情?如果能做到审时度势呢,对未来,是不是会更有信心?也许真的是我太肤浅.
费话少说,希望 ...

精彩连拍!猴子的表情如人啊!

风轻云淡的感慨颇多啊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无奈的猴子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