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的猴子。。。
欢迎老师们指导。。。 当年的齐天大圣如今也落得了如此下场,是谁造成了如此结局?无奈之下,是否要深思?如果能做到随遇而安怎么会有此无奈神情?如果能做到审时度势呢,对未来,是不是会更有信心?也许真的是我太肤浅.费话少说,希望楼主有更好更多的作品展示给大家! 林哥.抓拍不错:lol :lol :lol 林哥.抓拍不错:lol :lol :lol 不错欣赏了。 林哥.抓拍不错:lol :victory: 欣赏 有个朋友讲画面的猴子很像我的化身。哈哈。。。请认识我的各位老师指导评论。。。谢谢老师们积极参与。请老师们包含。。。 原帖由 风轻云淡 于 2009-2-21 06:1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当年的齐天大圣如今也落得了如此下场,是谁造成了如此结局?无奈之下,是否要深思?如果能做到随遇而安怎么会有此无奈神情?如果能做到审时度势呢,对未来,是不是会更有信心?也许真的是我太肤浅.
费话少说,希望 ...
精彩连拍!猴子的表情如人啊!
风轻云淡的感慨颇多啊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