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人文纪实
› 无奈的猴子。。。
风轻云淡
发表于 2009-2-23 14:08:08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2-23 10:32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精彩连拍!猴子的表情如人啊!
风轻云淡的感慨颇多啊!
呵,再看,倒真有点像刀郞的那首冲动的惩罚里面唱的:我自说自话,简单的表达,在你看来这根本就是一个笑话....
林哥
发表于 2009-2-23 16:36:53
风轻云淡不只摄影评论好。音乐。文学方面也是老师啊。。。
心海
发表于 2009-2-23 22:33:38
看上去猴子真的很无奈,无奈的目光里期盼着自由,它一定在想:人类对我们为什么会这样呢?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无奈的猴子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