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09-2-23 14:08:08
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2-23 10:32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精彩连拍!猴子的表情如人啊!

风轻云淡的感慨颇多啊!


呵,再看,倒真有点像刀郞的那首冲动的惩罚里面唱的:我自说自话,简单的表达,在你看来这根本就是一个笑话....

林哥 发表于 2009-2-23 16:36:53

风轻云淡不只摄影评论好。音乐。文学方面也是老师啊。。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2-23 22:33:38

看上去猴子真的很无奈,无奈的目光里期盼着自由,它一定在想:人类对我们为什么会这样呢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无奈的猴子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