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11-2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新朋友!黔东南的什么地方呀?
是榕江县呢!
好地方,出片.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吴老师!我对您有意见,您为啥不发起活动。带我们玩!:(:(:(
三面是水,防匪侗寨,好地方,吴老师带我们去活动,活动:):)
民族风很浓哟!!
本帖最后由 初歌一曲 于 2011-11-4 15:07 编辑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11-3 22:41 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吴老师!我对您有意见,您为啥不发起活动。带我们玩!
我也是有这样的意见!提得对啊!
美哉,变数的家乡!一组家乡片,作者寄乡情,观者开眼界。
:victory::victory:
家乡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