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1-11-2 10:07 编辑
欢迎你娈数!不错这片子,这寨子叫什么名呢,P4---5的片子在压暗一点,还有就是片子在放大一点放到150KB就更好看!
谢谢民风老师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:victory:
谢谢小桥老师:hug::handshake:victory:
好地方好片子!欢迎你!
这也是侗寨吗?非常有特色!
纯民俗,精彩拍摄!欣赏!:victory:
回复 变数 的帖子
你家是黔东南的什么地方呀
欢迎新朋友!:handshake:handshake黔东南的什么地方呀?
一楼一图的发,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