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1-11-1 10:59:37
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
非常优美!欣赏学习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1 11:13:29

不错,非常欣赏!建议一楼一贴,便于朋友们欣赏点评!

于老建 发表于 2011-11-1 11:38:32

欣赏学习精美拍摄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11-1 13:11:14

一个字:爽

狼歌 发表于 2011-11-1 13:54:09

梦幻人 发表于 2011-10-31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
多提意见

狼歌 发表于 2011-11-1 13:54:53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0-31 1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拍的真好,玩的舒服吃的也爽。大丰收!喜欢那只龙虾!!

见笑了,一起出行更爽

狼歌 发表于 2011-11-1 13:57:28

大雄 发表于 2011-10-31 2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牛车 和大象的那辆张 色彩太漂亮了

原片为了照顾天色,暗得老火,后期提了曲线,谢谢

狼歌 发表于 2011-11-1 13:59:36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1-1 0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拍摄.

资本主义国家好玩的太多,玩花心了,没用心拍摄见笑了:dizzy:

狼歌 发表于 2011-11-1 14:00:15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-11-1 0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岛好片!龙虾好吃

谢谢光顾

狼歌 发表于 2011-11-1 14:07:38

我是你的影子 发表于 2011-11-1 0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一个美丽的地方,环境美、人更美。得饱口福、又饱眼福、吃喝玩乐-------美也!!!

这地方自由度,开放度,文明度真让人感叹不已,天蓝景美水纯相当迷人。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普吉岛见闻